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北京市法学会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立法学研究会2012年会暨“公民文化权利与图书馆事业法制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字号:

 

 

 

 

 

 

 

 

 

 

 

 

 

 

 

 

 

 

 

 

 

 

 

 

 

 

 

 

 

 

 

 

 

 

 

 

2012年10月19日,北京市法学会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立法学研究会2012年会暨“公民文化权利与图书馆事业法制建设”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两个研究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法学分馆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穆林霞、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会上,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副会长于丽英作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2012年工作报告和2013年工作计划,北京市立法学研究会会长莫纪宏作北京市立法学研究会2012年工作报告并汇报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公民文化权利与图书馆事业法制建设”这一主题,就“法律图书馆与图书馆立法”、“公民文化权利与法律信息服务”、“电子文献与数据信息管理”、“法学专业图书馆与社会化服务”等重要问题等进行了广泛、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取得了预期成果。

 

 

 

 

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图书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北京市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的理事会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