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敏远、冀祥德、熊秋红研究员参加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会议
字号:

2011年10月28-30日,经过民政部登记后的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刑事诉讼法再修改(草案)的重点问题。来自全国刑事诉讼法学界的专家学者和实务部门的24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社会科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王敏远教授作为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主持了开幕式后的政法机关领导专题发言,最高人民法院专职委员黄尔梅、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谦、公安部法制局局长孙茂利分别就刑事诉讼法修改的有关问题作了发言。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王敏远、熊秋红、冀祥德参加会议并在小组讨论中作主题发言。

分组讨论发言后,各组推选专家作大会发言。中国政法大学杨宇冠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冀祥德研究员、山东大学周长军教授、吉林大学闵春雷教授先后发言。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