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2011年会暨中国知识产权法律修订与完善研讨会在京召开
字号:

 

 

 

 

 

(开幕式照片)

 

 

 

 

2011年10月22日至23日,由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2011年会暨中国知识产权法律修订与完善研讨会”在北京上地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召开。会议开幕式由李明德教授主持。开幕式上,吴汉东教授介绍了研究会的运行情况,最高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孔祥俊、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司长宋建华、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赵刚分别介绍了知识产权司法情况、专利法实施进展及商标法立法执法情况。开幕式后,会议分五个主题进行,分别是知识产权总论、专利法、著作权法、商标法及其他知识产权议题,包括知识产权国内外法律立法进展、知识产权前沿问题及热点问题、法律修订与完善建议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此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投稿84篇;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名专家学者在会上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精彩的发言和点评,并同与会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组织了此次研讨会,李明德、李顺德、张玉瑞、周林、唐广良、管育鹰、杨延超参加了会议。

 

 

 

 

(杨延超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