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亚洲法中心“中国反商业贿赂的法律问题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字号:

 

 

 

 

 

 

 

 

 

 

 

 

 

 

 

 

 

 

 

 

 

 

 

 

 

 

2011年10月24日,亚洲法中心召开“中国反商业贿赂的法律问题学术研讨会”。该研讨会是亚洲法研究中心中日企业法研究项目在本年度举行的第三次学术研讨会,之前,亚洲法中心已在该项目框架下成功举办了十四次学术研讨会。

 

 

 

 

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亚洲法研究中心主任田禾研究员和日本森•滨田松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射手矢好雄主持。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级巡视员韦犁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刘仁文研究员分别从行政执法和犯罪的角度做了主题报告。来自日方企业的代表对所关心的反商业贿赂法律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法学所传媒与信息法研究室主任陈欣新、宪法与行政法研究室副主任吕艳滨、法治国情室王小梅参加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