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环球法律评论》创新与发展汇报及研讨会成功举行
字号:

 

 

 

 

 

 

 

 

 

 

 

 

 

 

 

 

 

 

 

 

 

 

 

 

 

 

 

 

 

 

2011年4月26日上午9:30-12:00,《环球法律评论》创新与发展汇报及研讨会在法学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法学所李林所长主持;我院学部委员、院人权研究中心主任王家福教授,我院学部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工作委员会委员梁慧星教授,院名誉学部委员、人权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步云教授,两所联合党委陈甦书记,国际法所陈泽宪所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主旨发言。

 

 

 

 

会议主题是《环球法律评论》的“名刊建设”和未来发展。具体议题有: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及得失研判;法学研究所办刊的经验总结及法学期刊在两所发展中扮演的角色与所起到的作用;《环球法律评论》未来创新发展的建议等。

 

 

 

 

会上,徐炳主编汇报了《环球法律评论》办刊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来自法学研究所和国际法研究所3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