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法学网2010年度表彰会隆重举行
字号:

 

 

 

 

 

 

2011年3月18日上午10点至12点,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在新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中国法学网2010年度表彰会”。中国社会科学网周溯源总编辑,院网络中心周世禄副主任,法学所和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陈甦,国际法所所长陈泽宪,法学所副所长冯军、穆林霞,北京科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晓明,北京国理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杨东升以及获得中国法学网2010年度表彰的人员及法学分馆工作人员共计30人左右出席了表彰会。

表彰会由中国法学网站长高汉成主持。周溯源总编辑、陈甦书记致开幕辞。法学分馆莫纪宏馆长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中国法学网“科华杯”优秀信息员、“国理杯”本网首发优秀论文的评选情况。周溯源总编辑、周世禄副主任、冯军副所长、穆林霞副所长、王晓明律师、杨东升律师分别为获奖人员及其代表颁奖。金玉珍、支振锋、郎有金分别代表获奖人员讲话。最后,周世禄副主任、陈泽宪所长分别代表院网络中心和法学所、国际法所两所对此次表彰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并鼓励中国法学网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陈泽宪所长还向科华律师事务所和国理律师事务所赠送了“科华杯”、“国理杯”纪念水晶杯,对两个律师事务所为中国法学网“名网工程”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




“科华杯”中国法学网优秀信息员

童之伟 华东政法大学教授

支振锋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

金玉珍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法学分馆助理研究员


“国理杯”中国法学网“本网首发”优秀论文

郎有金 对投弃权票后能否另选他人的一点思考

梁慧星 对侵权责任法草案(第二次审议稿)的修改意见

周汉华 对360隐私保护器、扣扣保镖相关法律问题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