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治国情调研组召开2010年度第4次项目论证会
字号:

2010年4月23日,法学研究所法治国情调研组在法学研究所召开了2010年度所国情调研项目第4次论证会。法学研究所法治国情调研室主任田禾研究员、陈欣新研究员、余少祥副研究员、吕艳滨副研究员,以及社会学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人员周静博士、法学研究所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论证会。

法治国情调研组此前已经就2010年度开展的2个调研项目分别设计了2套问卷,此次论证会主要就2010年拟开展的另一项调研课题的2套调查问卷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此次调研课题的调研目的、预期得到的效果、调研的方法、问卷调查样本的选择、调研主要涉及的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并对2套问卷中所涉及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问卷提出了意见建议。在深入讨论的基础上,调研组决定综合与会者意见,进一步对问卷内容进行修改和调整,同时,加快本年度拟开展的最后一项调研的问卷设计工作。

(法治国情调研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