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治国情调研组召开2010年第二次项目论证会
字号:

2010年4月2日,法学研究所法治国情调研组召开2010年度第二次项目论证会。法学研究所穆林霞副所长、田禾研究员、陈欣新研究员、席月民副研究员、吕艳滨副研究员,以及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陈志刚副研究员、美国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人员谢韫博士、法学研究所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法治国情调研室主任田禾研究员主持。

此次论证会主要就2010年拟开展的一项调研课题的两套调查问卷进行了讨论。田禾研究员向与会者介绍了此调研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设想以及希望通过问卷调查所要达到的目的。与会人员对问卷所涉及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问卷设计和调查中应当考虑的各种因素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问卷提出了意见建议。在深入讨论的基础上,调研组决定综合与会者意见,进一步对问卷内容进行修改和调整,并尽快形成新的问卷修改稿。

(法治国情调研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