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第六届国际法论坛:发展与挑战成功召开
字号:

 

2009年12月19日至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国际法论坛——发展与挑战。来自外交部和商务部等政府部门的专家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的国际法学者共计7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国际法研究所所长陈泽宪教授和国际法所、法学所联合党委书记陈甦教授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以“发展与挑战”为主题,分大会主题发言和分组讨论两部分进行。在两天时间中,来自全国的国际法专家和学者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政治和经济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深入探讨,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成效显著,圆满实现了本次论坛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