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柳华文处长等参加“人民法院案例指导制度与司法统一研究前瞻”研讨会
字号:

7月9日下午,中国法学会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在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了“人民法院案例指导制度与司法统一研究前瞻”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重点讨论由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苏泽林大法官主持的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重点课题“案例指导制度与司法统一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案例指导制度研究》和《人民法院案例指导规范意见专家建议稿》。座谈会上,与会者对在我国各级人民法院推行案例指导制度的意义、方式、效果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来自首都高等法律院校近40名专家出席了研讨会。法学所科研处柳华文处长、法学分馆馆长莫纪宏研究员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并在会议上做了主旨发言。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