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徐炳研究员、廖凡副研究员出席“全球化中的法律问题:全球化与法律治理”国际研讨会
字号:

5月22-23日,应清华大学法学院和纽约大学法学院邀请,法学研究所徐炳研究员和国际法研究所廖凡副研究员出席了上述两机构在北京联合主办的“全球化中的法律问题:全球化与法律治理”国际研讨会。来自中国各地及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比利时、印度、巴西、阿根廷等国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就“全球治理与行政法”、“全球治理与法治”、“全球治理与国际法”、“全球治理下的国内法和市场规制机构”、“全球治理与国际经济法”、“全球治理与金融法”、“全球治理与卫生法和环境法”、“全球治理与知识产权法”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徐炳研究员主持部分会议并作了题为“空间国际行政法初论”的主题发言,廖凡副研究员作了题为“经济全球化与国际经济法的新趋势”的主题发言,均获得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回应。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