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林所长会见芬兰客人
字号:

 

 

2016年11月4日上午,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中国法与中国法律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乌拉·柳库恩教授(Ulla Liukunen)一行访问法学所,李林所长会见芬兰客人。

在会谈中,李林所长对乌拉·柳库恩教授再次访问法学所表示欢迎,并回顾了近年来法学所与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成果,期待双方保持并加深未来的合作。乌拉·柳库恩教授对李林所长的期待做出了积极回应。她首先代表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院长基莫•诺提欧(Kimmo Nuotio)教授向李林所长表示了问候。她指出,中国与芬兰进行法治文化、法治发展方面的经验交流将为双方的法治建设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两国法制改革与法治发展的比较研究,可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共同汲取宝贵经验,因此,应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会谈中,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研究员也应邀就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看法。(法学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