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柳华文、曲相霏参加中荷艾滋病与人权国际研讨会
字号:

10月15至16日,国际法研究所所长助理柳华文研究员、曲相霏副研究员在山东大学法学院参加中荷艾滋病与人权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依靠文化与艾滋病以及相关的污名开展斗争”(Academic Seminar: Relying on Culture to Combat HIV/AIDS and the Stigma Associated with it)。来自中国、荷兰、美国、英国、南非、赞比亚、乌干达等国的学者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工作语言为英语。

柳华文研究员在会上做了题为“制定和实施受艾滋病影响者人权保护的法律和政策”的发言。曲相霏副研究员的发言题目是“镜中月、水中花——评艾滋病患者的工作权利”。他们还分别担任了有关单元的主持和评论的工作。

利用与会契机,他们还开展了创新工作项目联合国核心人权公约与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的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