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柳华文应邀为国务院新闻办第七期人权知识培训班授课
字号:

7月27日至30日,国务院新闻办在北京举办“第七期人权知识培训班”。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中央新闻媒体等多家单位的近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董云虎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主旨报告。

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人权学者常健、周琪、国际法所所长助理柳华文副研究员,公安部宣传局长武和平,最高人民检察院渎职厅副厅长李忠诚,分别主讲了“人权基本理论与中国的人权状况”、“联合国有关人权机构及国际文书”、“大案要案中的人权保障”、“中国司法改革与人权保障”等内容。

据媒体报导,此前国务院新闻办已针对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新闻媒体,成功举办过六期“人权知识培训班”。培训对全面提高国家机关和新闻媒体有关部门人员的人权理论和知识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