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内蒙古大学聘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孙宪忠教授为法学院兼职教授
字号:

2008年4月7日上午10:00,我校聘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孙宪忠教授为法学院兼职教授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贵宾接待室举行。

我校副校长杨劼教授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孙宪忠教授颁发聘书。

校党政办主任乌恩奇、人事处处长苏振荣、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贵生教授、法学院院长丁文英教授、副院长刘银良、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张志忠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冯福林参加了聘任仪式。

法学院院长丁文英教授向孙宪忠教授赠送纪念品。

孙宪忠教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法学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民法研究室主任,欧洲联盟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杰出中青年法学家”。曾发表独立专著3部(《国有土地使用权财产法论》,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1993年版;《德国当代物权法》,法律出版社1997年版;《论物权法》,法律出版社2000年版)。另有合作著作10余部,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中国社会科学》等杂志发表论文80余篇,译文10余篇。

来源:内蒙古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