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威科数据库试用通知
字号:

数据库简介:

《威科国际法律百科全书》是世界上惟一的大型法律专业经典百科全书,囊括了25个独立的法学领域经典参考著作。每个领域以国家专论的方式深入研究该领域的各国法律体系构建,国家专论增补的内容与国际专论密切联系,详述国际组织的工作方式,对法律争议领域提供重要参考等。

国家专论包括详细的立法背景、法律框架介绍、相关立法的深层解读与分析等内容,涵盖宪法、刑法、竞争法、民事诉讼法、商业与经济法、环境法、网络法、能源法、知识产权、劳动法、国际私法、社会保障法等法学领域的丰富法律实践及深刻的见解。

《威科国际法律百科全书》持续更新,提供PDF格式下载文献。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数据库》是威科公司与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等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商事仲裁数据库,内容覆盖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仲裁组织相关立法、裁决和法规,以及仲裁领域的权威出版物,包括250多本书籍、13种仲裁专业期刊、ICCA系列出版物等。该数据库提供新闻推送、专家博客等,可以快速追踪业界变化,并提供9种对比工具辅助查找。

 

访问方式:公网密码访问

试用时间:2023年8月28日—9月16日

访问网址:

威科国际法律百科全书Manuals:http://www.kluwerlawonline.com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数据库:http://www.kluwerarbitration.com

 

附:数据库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