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所两项成果荣获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
字号:

 

日前,中国法学会发布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公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两项成果入选,其中,谢增毅研究员的论文《我国劳动关系法律调整模式的转变》获一等奖,冯珏编审的论文《自动驾驶汽车致损的民事侵权责任》获三等奖

据悉,中国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按照中国法学会《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等要求,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经2023410日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终评会议评选,产生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建议获奖名单,包括著作论文类55项、研究报告类6项。其中,著作论文类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项;研究报告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附件:第五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建议获奖名单(著作论文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