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所三项成果荣获第九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 李洪雷研究员荣获特别奖
字号:

2021年12月28日,第九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获奖作品名单正式公布。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李洪雷研究员的《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荣获第九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特别奖,该奖项为今年首次设立。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李广德助理研究员的《我国公共卫生法治的理论坐标与制度构建》获第一等奖。法学研究所窦海阳副研究员的《环境污染与生态破坏责任论》获二等奖。

 

附:

 

关于第九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特别奖作品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加强第九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的政治引领,提高“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的政治站位,今年特设立特别奖。经研究决定,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洪雷的《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表在2020年12月18日《光明日报》)获此殊荣。

 

特此公告。

 

中国法学会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