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翟国强、马可荣获第四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提名奖
字号:

“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法学会主办、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会协办,面向未满40周岁的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在评奖年度前三年内正式出版或公开发表的作品。评奖强调中国问题和理论联系实践,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法学法律工作者传承和发展董必武法学思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与实践,进一步促进我国青年法学人才成长机制的创新和完善。

在第四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评选中,我所翟国强研究员的论文《中国宪法实施的双轨制》(《法学研究》2014年第3期)和马可副研究员的专著《刑事诉讼法律关系客体研究》(方志出版社2014年12月版)荣获第四届“董必武青年法学成果”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