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分馆荣获中国社科院“古籍清理核实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字号:

11月2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院古籍清理核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为嘉奖各古籍收藏单位和工作人员的突出贡献,大会表彰了20家古籍清理核实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法学分馆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古籍清理核实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院党组领导下,全院古籍清理核实工作任务于2019年12月底胜利完成。2020年11月2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古籍清理核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王京清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表彰各古籍收藏单位和广大古籍工作人员对古籍清理核实工作所做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激发全院图资人员的工作热情,经院古籍清理核实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法学分馆等20家单位予以表彰,授予法学分馆“古籍清理核实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陈国平出席总结表彰大会。图书馆副馆长刘小妹研究员代表法学分馆接受大会颁奖。蒋隽、金玉珍、孙思阳代表法学分馆古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这次古籍清理核实工作中,两所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古籍清理核实任务。目前法学分馆馆藏古籍文献6520种、8224函、50438册,其中善本古籍429种、656函、3965册,拍摄制作古籍影像数据41372条。法学分馆全体工作人员会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争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