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廖凡接受央视采访谈曾荫权案及七警案
字号:

2017年2月23日,廖凡研究员应邀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中国24小时”(China 24)栏目采访,就香港特别行政区新近判决的曾荫权案及七警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廖凡研究员主要围绕七警案判决为何引发公众反弹以及从这两起案件中可以汲取何种经验教训等问题作了讲解和评论。

http://streambj.cgtn.com/olive/index.html?url=http://vod.cgtn.com/data/d1/programHistory/cctv-news/201702232015.m3u8&nsukey=QfnG9lnuTO%2F0fonJdzuJEr218AXvyXfEGo9YLIS0j3oJynbWcxqbOarVBq%2FDNcThZShyV3vf2DlAbqH0ktFOLFTLmPF2ZgacoENMFZswG8yrXNTiZmXNwT3pu3CLFbmeWt69usPjkmH9218%2B0vagg2HHMLz9IQUhBnTVMGKo0AM5dwFFqF6j%2BQV8rFVnkF%2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