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廖凡接受央视采访谈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与挑战
字号:

2016年12月30日,廖凡研究员应邀参加央视英语频道“中国24小时”(China 24)年终特别节目,就当前我国反腐败与党建工作的目标与挑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廖凡指出,近期以来中共中央部署展开的一系列反腐败行动,总体目标是要实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将反腐败斗争与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未来面临的一项挑战和工作重点,是继续完善党内法规,到2021年建党100周年时建成党内法规制度体系,进一步明确党规与国法的关系,确保依规治党与依法治国同步推进,相得益彰。

http://english.cntv.cn/2016/12/31/VIDEBtWwSZNNcL7PkBs0PBey161231.shtml(节目21分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