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廖凡接受央视采访谈香港各界举行游行支持释法
字号:

2016年11月13日,廖凡研究员应邀分别接受央视英语频道“今日亚洲”(Asia Today)和“中国24小时”(China 24)栏目现场采访,就香港各界举行万人大游行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释法一事发表了看法。廖凡研究员主要就如何看待和理解此次游行、全国人大常委会释法对于香港社会的潜在影响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释法与香港司法独立的关系进行了说明和评论。

http://english.cntv.cn/2016/11/13/VIDE5Mg9MuFadohhGsbcbwYQ161113.shtml(节目3分钟处)

http://english.cntv.cn/2016/11/14/VIDERZETfuOvJ8PNHAg6n8BY161114.shtml(节目5分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