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2020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字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2020年度人才引进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招聘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部门

专业方向

国际公法研究室

国际公法学、国际人权法学

《国际法研究》编辑部

国际公法学、国际经济法学

二、招聘类型及数量

应届博士毕业生、出站博士后共2名。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热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有志专职从事国际法研究或编辑工作;

2、取得一流院校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科研工作能力和学术素养;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职责; 

5、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出站博士后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应聘人员申请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5日。

2、初选合格者按通知时间参加我单位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组织的集体面试。

3、所党委集体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并报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

4、推荐人选参加院级专家评审会的现场答辩评审,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办理报到手续。

五、联系方式

1.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电子信箱:luzhongyu@cass.org.cnjinli@cass.org.cn

2.法学所人事处联系人:逯仲禹、李晋   电话:64054222。

 

附件:应聘人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