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法学博士后论坛的通知
字号:

 

今年是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博士后制度实施30年。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拟于416日在北京举办第七届中国法学博士后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国区域法治的理论与实践”,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区域法治建设、区域立法协同与区域法治、区域执法司法协作与区域法治、区域法治与涉外法治、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与法治建设等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展开研讨。

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管委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承办,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委会、珠海经济特区法治协同创新中心、《法学研究》编辑部、《环球法律评论》编辑部和《国际法研究》编辑部共同支持。论坛参会人员主要为在站法学博士后及有博士后工作经历的人员,同时将邀请中央有关部门领导及全国知名法学专家参加。

   

论坛报名须知

 

1.会议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北京市东城区沙滩北街15号)。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论坛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3.本论坛不收取会务费。除特邀专家外,会议期间的差旅费、住宿费由与会者承担。参会人员如需入住酒店,请自行预订。

4.参会人员届时应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5.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孙秀升、缪树蕾(010-64065527postphd_law@cass.org.cn)、李广德(18611579991)、唐林垚(18811146489

6.请参会人员在线填写“参会回执”(扫描二维码),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410日。

 

 

 

 

第七届中国法学博士后论坛组委会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