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法律史学会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候选人推荐结果公示
字号:

根据中国法学会《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和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关于同意推荐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候选人的复函》,中国法律史学会于2019年6月28日发出《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工作的通知》,启动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候选人推荐工作。至报名截止时间,学会秘书处共收到4位符合推荐条件的青年法律史学者的申报材料。

2019年7月6日,中国法律史学会秘书处召集法律史学科9位专家组成中国法律史学会“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推荐评选委员会并召开会议评选候选人。经学会秘书处介绍情况、专家现场审阅申报材料和匿名投票表决,中国法律史学会依据投票结果推荐:

1. 聂  鑫(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

2. 王  沛(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教授)

为第九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7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向学会秘书处提出。

联 系 人:田纯才

   话:010-64022187

电子邮箱:zgflsxh@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沙滩北街15号(100720)

特此公告。

中国法律史学会秘书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