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研究》编辑部郑重声明
字号:

本刊今日接到多位作者来电,称其向faxueyanjiu@yeah.net投稿后,收到回复邮件,内容大意为:投稿拟采用,需通过银行汇款交纳版面费(附有具体账号和账户名),因为网站改版,故发邮件通知。

本刊特此声明,上述邮件并非《法学研究》编辑部所发,官网工作正常。并郑重提醒:

1.本刊只接收官方网站采编系统投稿,不接收邮件投稿《法学研究》网站注册地址为www.faxueyanjiu.com,其他地址均属假冒。

2. 邮箱faxueyanjiu@yeah.net虽曾系本刊采编系统工作邮箱,但现已不再用于发送有关注册、投稿等是否成功的告知信息。

    3.《法学研究》不以任何形式收取版面费,凡索取版面费的邮件、电话,均为诈骗信息。

4.作者投稿、询问、提交修改稿等,均请直接在采编系统中操作,或者拨打本刊编辑部电话(010)64035471咨询,不要直接向工作邮箱回复邮件。

烦请各位作者、读者转告周知。

 

《法学研究》编辑部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