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社科法硕”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字号:

新年伊始,“社科法硕”微信公众号在2019年元旦当日正式上线运行。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法律硕士教育的官方微信平台,“社科法硕”微信公众号旨在通过及时推送各种新闻资讯,展示我们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 “社科法硕”的品牌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

目前,“社科法硕”微信公众号开设有“法硕概况”“学生园地”和“学术专栏”三大版块。其中,“法硕概况”覆盖微首页、法硕简介、师资力量、招生信息和校友之家五个栏目;“学生园地”开辟了研会简介、活动预告、新闻速递、师生风采和实习就业五个栏目;“学术专栏”共设学者专访、学术文章、法律时事和我要投稿四个栏目。通过这些版块和栏目,希望读者朋友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社科法硕”的发展历程、招生信息、师资力量、科研教学、校园文化、实习就业等新闻资讯。

心正,行直,学精,思邃。“社科法硕”微信公众号的上线运行,得到了两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指导,为广大师生创造了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进一步丰富了我们法律硕士中心对外宣传的方式和途径。在既有中国法硕网与《中国法硕》报的基础上,我们“社科法硕”形成了由“一网”“一报”“一平台”所构造的立体化研究生传媒新格局。

“社科法硕”微信公众号在这里向大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心想事成,阖家幸福,大展宏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动态资讯,并轻轻动动手指,将上线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