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知识产权法(第二版)
字号: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2nd edition)

《知识产权法》(第二版),21世纪法学规划教材,李明德著,全书422千字,法律出版社2014年6月第2版。

本书简明扼要地阐释了知识产权法律体系的起点及其在现实中的运用,体现了知识产权法学面向实际、解决问题的宗旨。

回到知识产权法的起点,回到著作权法、专利法、商标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起点,这是本书的最大特点。

深入了解知识产权法律体系的起点,深入了解著作权法、专利法、商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起点,有助于读者理解知识产权保护中的一系列问题。

本书的第二版反映了我国《商标法》的最新修订成果,以及拟议中的《著作权法》和《专利法》的修订要点。

本书的第二版还反映了学术界近年来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基本理论的探索成果。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使用,也可作为立法、行政和司法部门及从事实务工作的人员的学习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