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百年中国法律史学论文著作目录(上、下册)》
字号:

《百年中国法律史学论文著作目录(上、下册)》(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年学者文库),赵九燕、杨一凡编,全书1252千字,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4年4月第1版。

本书以“辑存中国法律史学论文著作目录,服务学界、方便读者”为编写宗旨,按论文目录、图书目录分别编写。论文目录分为通论、中国古代法制史、中国近现代法制史、中国古代法律思想史、中国近现代法律思想史、中国少数民族法律史、博士和硕士论文、法律文献及著述评介八部分编辑;图书目录按著作、译著、教材、法律文献及整理成果、工具书及案例选编四部分编辑。收入19世纪末至2010年一百余年,在各种中文报刊、论文集上发表的中国法律史论文及公开出版的中国法律史图书目录计24100余条。本书编者力求做到“编目比较齐全、条目分类准确”,中国法律史学研究者提供了一部反映法史成果、方便查阅的工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