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olume》

《走向繁荣的国际法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十周年所庆纪念文集(2009-2019)》(全六卷)

TOWARDS THE PROSPERITY OF INTERNATIONAL LAW STUDIESSIX VOLUMES

 

English Volume

总主编:莫纪宏

主编:廖 凡 任宏达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9

 

【内容简介】

 

2019年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中心更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十周年。国际法研究所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59年,伴随中国国际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的发展不断成长。国际法研究所目前下设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国际人权法4个研究室及《国际法研究》编辑部,研究人员在国内外均享有很高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本书是对国际法研究所历史沿革、机构现状、学科贡献、科研成果、课题项目及学术交流的全面介绍。

 

【目  录】

 

 

【编委会名单】

 

编委会名誉主任

刘楠来 陈泽宪

编委会主任

陈国平 莫纪宏

编委会副主任

柳华文 廖 凡

编委会委员

(以姓氏拼音为序)

戴瑞君 傅攀峰 黄 晋 蒋小红

李庆明 刘敬东 马金星 沈 涓

孙南翔 孙世彦 赵建文 朱晓青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