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林、莫纪宏主编《中国宪法三十年1982-2012》正式出版

作者:李林、莫纪宏

 

李林 莫纪宏/主编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2012年10月

记录三十年过往,探讨今后路径

2012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三十周年。三十年来,我国宪法实践中出现了许多新现象和新问题,宪法学理论工作者围绕现行宪法发展撰写了大量的优秀研究成果,对于推进理论创新,提高社会各界维护和遵守宪法的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总结现行宪法实施以来我国宪法制度的发展,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推出《中国宪法三十年(1982~2012)》。

本书共三卷,在梳理了关于宪法起草过程的立法资料及背景的基础上,约请我国法学家撰稿,评述现行宪法实施中的成就与作用,记录30年来中国宪法发展的历程,并探讨今后的完善路径。

李林,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莫纪宏,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

 

《北京青年报》2012年11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