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常纪文主编:《动物保护法与反虐待动物法:专家建议与各界争锋》出版

作者:常纪文

 

 

 

 

 

我所常纪文教授任主编的《动物保护法与反虐待动物法:专家建议与各界争锋》一书近期已由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出版。该书完整、真实地记录了:(1)《动物保护法》与《反虐待动物法》专家建议稿的历次稿子;(2)第二届《中国动物保护与管理法制建设国际研讨会》与会代表讨论《动物保护法》与《反虐待动物法》专家建议稿的观点;(3)社会的评论。基于此,具有一定的历史价值。

 

 

 

 

据悉,《动物保护法》与《反虐待动物法》专家建议稿6月上报中央后,国家林业局和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相继出台规定或者意见,要求保护动物园野生动物福利,不得虐待野生动物的规定。(中国法学网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