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史学界在京同仁举行春节团拜会

1997年2月1日,中国法律史学会支持召集了“法史学界在京同仁春节团拜会”。团拜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律史学界的许多知名人士出席了团拜会。其中有:肖永清先生,饶鑫贤先生,蒲坚先生,王哲先生,田涛先生,刘新先生,薛梅卿先生,怀效峰先生,武树臣先生,张铭新先生,高潮先生,谷春德先生,刘海年先生,高恒先生,杨一凡先生,俞鹿年先生,郭成伟先生,张少瑜先生,郑定先生,赵晓耕先生,马小红先生,苏亦工先生,李力先生,齐钧先生,高旭晨先生,等。一些因故临时不能前来的先生,也或打电话,或托人转达了他们的新春祝贺。
    中国法律史学会执行主席韩延龙先生首先致词,向与会的各位同仁祝贺春节。并代表中国法律史学会对那些曾为法史学界的繁荣做出过贡献的前辈及诸位同仁表示深切的敬意。对所有为中国法律史学会的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团拜会上,与会的各位先生相互慕祝新春。并就法史学界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放言畅谈。田涛先生,杨一凡先生还将他们的新著赠予来宾。大家商定,以后要把春节团拜会年年办下去。团拜会始终气氛热烈,充满着真挚的情感。刘新先生即席赋诗,用诗句表达了与会者的共同心情:新春相会情依依,学科繁荣心更喜。岁月流转有时尽,法史友谊无尽期。
    (高旭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