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致信祝贺法学所建所60周年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致信祝贺法学所六十周年华诞,高度赞赏法学所为法学研究、法学教育和法治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向法学所全体师生员工及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祝贺和敬意,祝愿法学所在新时代再创辉煌。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

欣闻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迎来六十周年华诞。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特向贵所全体师生员工及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贵所在过去的六十年里,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作为国家级法学研究机构,所里大师云集,引法学研究之先声。同时,贵所充分发挥了党和国家重要法治智库的作用,并为我国法学研究、法学教育和法治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相信贵所将继续不懈奋斗,开拓创新,为中国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大计作出不可磨灭的功绩。

我校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下属的高等院校,与贵所有着不可分割的紧密联系,感谢贵所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的鼎力支持。愿贵所继续大力支持大学法学学科的建设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合作模式,继续加深双方深厚友谊。

祝愿贵所在新的发展时期再创辉煌,为全面推进国家的法治建设,繁荣我国的法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