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北京大学法学院致信祝贺法学所建所60周年

法学研究所建所60周年之际,北京大学法学院发来贺信,高度赞赏法学所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兄弟单位的高情厚谊,祝福携手共进的美好未来。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

欣逢贵所甲子华诞,北京大学法学院特致贺信,向贵所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致意。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是新中国初期成立的国家级法学研究机构,也是党和国家在民主法治人权领域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六十年来,社科院法学所保持忧国忧民和正直精邃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时期社会主义民主法治的完善和发展,为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的中国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繁荣与创新,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

祝愿社科院法学所以六十周年庆典为新契机,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法律人才,向世界贡献法治问题的中国思想和中国方案。

长期以来,贵我两院(所)在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紧密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真诚期待贵我两院(所)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为繁荣我国法学教育事业、推进国家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大学法学院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