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上海大学法学院致信祝贺法学所建所60周年

上海大学法学院发来贺信,盛赞法学所为全面依法治国和法学理论探索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达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景,祝福法学所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值此金秋时节,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迎来建所60周年华诞,在这喜庆时刻,我院全体师生谨向贵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一路风雨,一路求索,六十年历程,辉煌一甲子。六十年来,法学研究所作为国家法治智库,在推动中国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直接推动了中国的法学繁荣、法律发展和法治进步。法学研究所作为中国法学界执牛耳之重镇,为中国全面依法治国和法学理论探索所作的努力和贡献为国内外法学同行盛赞。长期以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无论是前辈还是新锐坚持扎根中国法治实践开展法学研究,勇立潮头,以一流的学术研究推动社会进步,对国家的法制建设和法治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我们相信,在贵所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在中国法学和法律界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必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培养更多的法学专业人才,为我国法治建设和法学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感谢贵所对我院长期以来的一贯支持和帮助,愿我们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创中国法学事业美好的未来!

上海大学法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