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陈甦书记结合2013年我院创新工程人事制度改革谈两所量化考核情况分析、制度调整及2014年党委人事工作

2014年4月1日下午,陈甦书记结合2013年我院创新工程人事制度改革,对两所量化考核情况进行分析并传达了院制度调整以及2014年党委人事工作。 陈甦书记指出从全院2013年研究单位科研总得分前十名来看,法学所名列第一,从人均得分来看法学所是第三,国际法所第五,因此两所仍有努力空间。

之后陈甦综合2011-2013年法学所国际法所工作量完成总额、2013年各类工作总分明细、2013年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工作量完成比例、2013年各级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量完成情况、各研究室人均工作量情况、2011-2013年研究室人均工作量比较、各级专业人员工作量完成情况百分比、2013年按年龄段统计平均工作量等数据分析了两所2013年两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和科研能力以及结构分布,提出各研究人员要合理规划和完善科研计划,把握好目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近期我院试点开展研究室主任聘任制工作。 陈甦书记传达了研究室主任聘任制工作的原则、重要意义和具体办法。陈甦书记继续指出法学所和国际法所作为试点单位有些工作要重新开始。今年党委要配合院里的安排,成立工作小组并与科研处协同制定任职方案和规划,吃透文件精神,制定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实施办法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