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法研究中心特聘著名校友傅廷美先生担任研究员


    2008年9月26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公法研究中心举行了聘请著名校友傅廷美先生担任中心研究员的聘任仪式。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著名法学家王家福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李林研究员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公法研究中心主任莫纪宏研究员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傅廷美先生是我院86级法学硕士,毕业后留学于英国伦敦大学,并取得博士学位。曾出任法国巴黎百富勤融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目前担任汇友资本首席顾问。傅廷美先生热心公益事业,对公法研究中心的研究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曾于今年年初出资10万元人民币,资助公法研究中心开办“宗教与法”系列讲座。目前该系列讲座已经举办了五期,先后邀请了所内外专家来中心讲学,受到了所内外专家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傅廷美先生表示,感谢法学所领导和公法研究中心对他的信任,今后将不遗余力地为我所和公法研究中心的学术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能与公法研究中心建立比较长期和稳定的学术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