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流动站组织博士后中期考核

   

2015年10月31日,按照《法学所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工作规定》的要求,流动站组织了2014年进站博士后中期考核活动。共有27名博士后和17名评审专家参加了此次中期考核。

考核会上,博士后逐个向评审专家组汇报进站一年以来在博士后报告、科研项目、基金申请、学术活动等方面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等。评审组导师认真听取博士后的汇报,审查其提交的书面材料,并对博士后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博士后报告写作中的重点难点事项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进一步做好博士后研究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导师组还对博士后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投票划等。

本次考核的范围不仅包括法学所自主招收的博士后,还纳入了我所与北京市住房贷款担保中心联合培养的部分博士后。通过中期考核,博士后们纷纷表示,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其调整写作思路、完善结构框架,为争取做出高质量的博士后研究报告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指导和帮助。

博士后流动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