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所、国际法所工会举办“助力新时代”趣味运动会
字号:

 

2023年5月16日,为强健体魄、丰富文体生活,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国际法所工会组织开展“助力新时代”趣味运动会。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陈国平,国际法所副所长柳华文,法学所副所长谢增毅,法学所、国际法所副所长王莹以及两所职工八十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在法学所主楼三楼和四楼平台两个场地举行,分设飞镖、跳绳、原地拍球、足球射门、太极投球、冰壶、拉力器、俯卧撑(男)、平板支撑(女)、踢毽子等十个项目,采取“闯关打卡”模式,每个项目的参与人只要达到该项目设定的标准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集齐6枚签章就能获奖,集齐全部10枚签章可获得特别奖。

 

  

 

为期半天的运动会在激情洋溢、趣味横生的愉快氛围中落下帷幕。赛前两所工会认真组织,精心筹备,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运动会展现了两所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职工之间也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体现了两所倡导的身心平衡发展,为祖国健康工作和奋斗的理念。

 

 

 

 

 

 

 

(中国法学网记者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