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院长看望并慰问王家福同志家属

   

7月16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同志,专程来到王家福同志家中吊唁,看望并慰问王家福同志家属。

周强同志与家属亲切握手,希望他们节哀顺变,保重身体。他表示,家福老师是我国法学界的泰斗,对我国法治建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提出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律体系的基本构想,为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确立做出了卓越贡献;对我国民商事立法做出了杰出贡献,他多年期盼的我国民法典将在明年实现。周强同志指出,家福老师作为前辈大家,学问好,品德高,他的去世是法学界的重大损失。王家福同志夫人对周强院长在百忙之中专程登门吊唁慰问表示感谢,对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国际法所所长莫纪宏、法学所副所长周汉华、国际法所副所长柳华文,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老干局有关人员等陪同慰问。

16日上午,法学所原副所长、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副部级专职委员胡云腾大法官也到王家福同志家中吊唁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