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所国际法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6月26日至7月4日

 

1.6月28日,党办李晋同志参加景山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启动仪式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8周年党建志愿服务集市活动。作为辖区5支党员志愿先锋队之一,景山街道授旗法学所国际法所“法律志愿服务队”。

 

2.7月1日,联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同时,专职纪委副书记熊义桥向会议报告了6月27日院召开的传达中央文件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两所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3.7月1日,党办主任孙秀升同志参加景山街道办事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红色传承者主题党日活动。景山街道授牌法学所国际法所“景山街道基层党建教育交流点”。

 

4.7月4日,召开两所离退休干部会议,联合党委书记陈国平为老干部讲党课,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5. 中国法学网继续筹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上线事宜。专栏内容和结构正在优化,拟于7月10日左右正式上线。

6.继续筹办两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