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法学分馆召开“信息环境下法学分馆的转型与发展研讨会”

10月24日,法学分馆召开了“信息环境下法学分馆的转型与发展研讨会”,主要就法学分馆创新工程的深入推进,以及图书馆的转型与发展进行研讨。两所党委书记陈甦和法学所穆林霞副所长参会并做重要讲话。

法学分馆邓子滨馆长主持会议,并简要总结了图书馆创新工程前一阶段已开展的各项工作。

陈甦书记的讲话主要围绕做好本职工作和实现个人价值而展开,他指出,图书馆不仅要继续发挥传统业务的优势,还要有所创新,做好科研辅助工作,进而对学术研究起到规范、引导、评价的积极作用。因此,每位馆员应正确定位本职岗位和工作职责,处理好各种关系,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弥补不足、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将工作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即满足科研的需要,又为法学分馆、法学所和国际法所的发展和创新发挥绵薄之力。

穆林霞副所长也对下一阶段法学分馆创新工程的开展和其他重要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法学分馆的转型与创新。

法学分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领导讲话,并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和讨论。

研讨会后,法学分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的支部活动,陈甦书记、穆林霞副所长、邓子滨副馆长分别传达了四中全会公报的相关重要精神,大家对会议公报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