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分馆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专题片

中国法学网7月17日讯 为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响应两所联合党委号召,党日活动前夕,法学分馆党支部在图书阅览室组织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史专题片《永铸辉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该片是一部回溯中国共产党90多年发展里程的大型党史纪录片,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新时期三大篇章内容,重点讲述了我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为求民主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共同富裕,率领各族人民进行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探索与奋斗,开创了中华民族的宏图伟业,写下了彪炳千秋的辉煌史诗。法学所副所长、分馆馆长莫纪宏参加了观影活动,并与支部同志们分享观后感、围绕“中国梦”畅谈思想认识与心得体会。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