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治理研究智库2018年会邀请函
字号: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发挥智库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推动十九大开局之年我院智库建设工作,中国社科院国家治理研究智库定于9月28日周五9:00—17:00,在北京好苑建国饭店好苑厅举办2018年年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改革开放四十年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智库作用。主要研讨题目是:(1)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当代中国政治发展;(2)国家治理现代化与社会治理;(3)法治与国家治理现代化;(4)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家新闻传播建设;(5)国家治理视域下的民族和宗教问题及解决路径;(6)新时代国家治理现代化面临的问题、挑战及对策建议。

鉴于您在本领域的深厚造诣,诚请您拨冗与会。请于9月10日前将电子版论文提交至会务组,邮箱是:790625341@qq.com。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赵秘书,13691217797;

林秘书,18801154515。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
2018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