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2019级法律硕士迎新顺利结束
字号: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201999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19法律硕士研究生报到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一路风尘仆仆,在欢声笑语中缘聚望京校区,从此大家有了一个崭新的身份——“社科法硕

今年,法硕新生报到会场设在望京校区学术报告厅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经济法室主任法学系副主任法硕办主任席月民教授带领下,法硕办老师们提前一天布置好了会场,仔细检查了迎新设施设备校园一卡通、研究生登记表等各种资料,并与学校管理部门进行了有机协调。法学研究生会的同学早早准备好了纳新宣传材料。报到当日,清晨的校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生们排起长队等候注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喜悦。法硕办老师和研会同学们按照既定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地为新同学们办理系统注册,发放校园一卡通和各项资料,耐心解答各种疑问。整个报到现场井井有条,进展顺畅。

早上10:00左右,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政文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清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纪委书记、校长王兵,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长张树辉等领导一起来到报到现场,亲切看望了法硕新生们,并与在场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法硕新生情况。学校领导还视察了图书馆、教室、宿舍等基本设施情况,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并指示有关部门加快望京校区建设,将望京校区建设成为一个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精致校园。

下午4:30来自全国各地的229名法硕新生全部平安到校,并完成注册报到手续当天晚上,各新生班分别组织召开了班会,席老师逐班看望了全体新生,并送上了对大家的亲切问候和学业寄语

望京校区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曾经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法学家。新的起点,新的风采。希望所有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新生活,续写出青春无悔的人生新篇章!

 

文字:郭祥泰

图片:黄成、魏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