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关于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与复核工作的通知
字号:

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

考生可在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2019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根据页面提示,输入信息,即可显示。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考生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市研招办〔2019〕2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如果对个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招生办或各系提出提出书面复核申请。

1.复核申请时间为:2019年2月26日、27日上午9点至下午3点,逾期不再受理。

2.须本人到我校招生办或各系现场办理,不接受电话和电子邮件查询。

3.复核查询时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确需委托办理的,被委托人务必持考生本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的清晰复印件、考生本人出具的委托书及被委托人本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4.我校将于一周内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

二、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统考科目成绩由我校招生办根据教育部返回成绩库进行查询复核;“国际关系史”、“经济学原理”和“管理学原理”科目由招生办负责组织查询复核;其他自命题考试科目,由各系负责组织查询复核。

三、联系地址:

各系地址:见社科院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信息栏目下联系方式中的“各系通讯录”;

招生办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行政楼224房间。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