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2019年法学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
字号:


一、复试时间: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5月13日上午9:00--11:30

复试面试时间:2018年5月13日下午1:30

体检时间:2018年5月14日上午8:30

二、复试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沙滩北街15号。乘58路、101路、103路、109路、111路、685路在沙滩路口西站下车,向西约30米后向北)。资格审查在所内图书馆楼309,法学系办公室。

三、法学系电话、短信、邮件通知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复试名单中考生关注后续邮件内通知。

四、此次复试为差额复试。

五、资格审查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并将材料按顺序排列整理。

1、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原件;

3、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带二维码的学信网学历认证信息。(应届生请提供①应届生证明,报名时已提交的无需再提交。②学生证复印件,需包括照片页及注册页。学历认证信息电子版请发送邮件至faxuexi@cass.org.cn。在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请提交教育部认证原件。);

4、硕士阶段成绩单复印件;

5、硕士学位论文(附评议书,应届生未答辩无评议书的只带论文即可);

6、公开发表或出版的与报名专业相关的论文/专著原件、复印件;

7、科研成果证明书原件、复印件;

8、学习(工作)中的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9、攻读博士期间的研究计划;

10、拟录取博士生相关信息确认表(附件一),填写前请认真阅读表格下方说明;

11、蓝底或白底1寸照片两张(原则上应与报名表上照片相同)。

六、复试体检:(空腹)。

体检医院: 北京市普仁医院(地址:北京市崇文门外大街100号。体检费185.63元,法学系代收后统一交体检医院,资格审查当日接受微信转账。)

七、监督电话:64054224 。邮箱faxuexi@cass.org.cn

附件一:2019年拟录取博士生相关信息确认表

附件二:复试人员名单

附件三:2019年法学系拟录取博士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