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周辉主编《中国网络广告发展与法治研究》出版
字号:

内容简介

中国巨量的网络用户和丰富的应用场景使得中国的网络广告的发展走在世界前列。

《中国网络广告发展与法治研究》是“网络与信息法研究丛书”系列专著之一,本书从行业实践出发,系统阐述了中国网络广告的发展脉络及现阶段的各种网络广告类型,结合最新立法深入分析了网络广告产业链条中各方主体责任,专题回应了程序化购买等前沿热点问题,对把握网络广告产业发展趋势和指导网络广告合规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2019年03月

目 录

“网络与信息法研究丛书”由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网络与信息法研究室策划出版。丛书聚焦国内外互联网业界前沿问题与挑战,坚持专题研究,保持中立、多元与客观,以期引领、推动、服务中国网络信息法研究蓬勃发展。

丛书系列中《网络广告治理比较研究》、《中国网络广告发展与法治研究》已经出版,《网约车发展、监管与法治》、《网络平台治理研究》、《数字经济治理与法治》、《网络服务提供者刑事责任研究》等敬请期待!

欢迎更多专著加盟